【属于我的小幸福】
付诗然
酷热的夏日又到了,当烈日当空时,谁不想一口气吃下十个冰激凌,才好痛快!
而那时,我们的体育课却总是在上午的最后一节课,热风早已笼罩整个校园,胜利跑道即将熔化,就连那黝黑的头发也好似不由自主的烧起来了。这时,我们的训练仍不减少,我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,汗珠早已浸透我们的衣裳,明晃的太阳使我们睁不开眼,我们咬着牙跑完一圈又一圈。
看了一眼表,终于下课了,同学们早已疲惫不堪,我,拖着早已直不起来的身体一步步地向校门口娜动。
当我在校门口看到妈妈时,心中无比喜悦。因为马上就可以因家开空调了,而此时,我却被妈妈手上的那一碗炒酸奶给吸引了。虽然阳光十分刺眼,但我还是努力地睁大眼睛向那边望去,炒酸奶的塑料盖子是阳光下是那样耀眼。
我用尽全身力气奔向妈妈,奔向那我盼望已久的清凉。我一下子冲到妈妈眼前,忙着去拿那份炒酸奶。妈妈一脸宠溺地看着我,我迫不及待地将冰品放入口中,好舒服!妈妈忙说:“慢点,别激着胃了!”我灿烂地笑了一脸。
夏日炎炎,唯有炒酸奶的陪伴,才会感到无比凉爽!
艳阳高照,晴空万里,大汗淋漓的我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小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