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茵操场,白茫茫的雪。世界上只剩下纯白色,和接近疯狂的尖叫。
一瞬间,我化为白色的小人儿,和雪花融为一体。冰冷的气息从身体的每一个地方入侵,但每个人的眉毛都舒展成弯弯的月牙,眯着眼,抿着嘴享受。
白色,茫茫,茫茫。
雪花在舞蹈。它们扭动着婀娜多姿的身躯,疯狂的举手投足。它们一起交织,一起旋转,一起凝聚,一起升华。世界这个舞台洒下一束白光,雪,就是那高贵典雅的舞者,紧紧地锁住我们的瞳仁。
仰起头,身子一怔,竟不想收回目光:冰清玉洁的雪花,袅袅地往下缓缓降落,它们像是一位位公主,咬着嘴唇,鼓着雪白的的脸蛋。风,在耳边怒吼,它托起一位位公主,勇往直前。
这白色,迷了眼睛,冷了耳垂。“噼里啪啦”的响声似乎在倾诉冬的絮语,那响声,不震耳欲聋,也不是轻的没声。它就是那样,像调皮的精灵,让你想闭上眼睛,不管不顾倒在白色的怀抱里,甜甜地打盹。
瞪大了眼睛,扇动着鼻翼,我朝着白色的方向狂奔,一刹那,所有的一切仿佛都臣服于我,雪花,轻轻绕过我的躯体,无声地飘走。不知何时,我的嘴角炸开了一朵花,点缀着微笑。
全身麻木,却又无比的舒畅,像有千百只手同时在我身上按摩。“鼻青脸肿”,白嫩的脸庞成了雪花的画板,白色的冰点在脸蛋上速绘,留下一笔绯红,然后溜走。
心跳随着白色的节奏狂舞,起伏不平;颤抖的呼吸,白色一次又一次环绕。
冰冷的空气、刺骨的寒风围绕着整个绿茵场跑。我微微咧开嘴,伸出粉色的舌尖,无数白色的身影坠入我的口腔,感觉身体在一瞬间轻盈了很多。雪花在舌尖上跳跃,一吮,又消失不见。
猛然间,那白色的舞者似乎跳到了高潮,密得就像针尖的宽度,我停下脚步,雪花就像无形的胶水,早已把我的心粘住。
走到枯凌的枫树下,赏雪。
这雪不像是冬天的使者,它……像一把火,让激情澎湃起来的火。我踮起脚尖,伸出手臂,纵身一跃,去抓那白色的身影。
雪没有躲闪,乖巧地钻进我的掌心,湿润着我的皮肤,我微微眯着眼睛,世界上就像只剩下“享受”两个字,只剩下满耳的欢笑,只剩下白茫茫一片……
此时,此刻,为雪疯狂,为白色疯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