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飞翔
远处云雾缭绕的群山,一层一层,就像一阶阶梯级。有一天我的灵魂将踩着这些梯级,走向天堂。
均匀的青蓝色又一次染满整个天空,我闭上忧郁的眼睛,展开双臂。默许我生命的信念,等着风儿托起,送向蓝天。
常与天对视,仿佛那是水仙的眼睛,玫瑰的笑脸;又仿佛触到树的嫩枝和风的卷发,抑或是动人的花圃。那儿有一双真正能读懂自己的眼睛,那儿满天星斗就是一朵朵永开的春花,那儿原理高楼大厦的轻歌曼舞,哪儿有有恒的宁静和安详!
既然想要那深,既然想要那静,为何不飞上天?
让天使把我的思绪牵引到天上,让神明把我的灵魂依附到天国。
老是在地面上怕有多么厌烦!飞!离开这里,飞向天堂。
记住,我心飞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