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初升的太阳从地平线上方冉冉升起;当夜晚仰望那熠熠生辉的星辰;当鸟儿在湛蓝的天空展翅飞翔。。。。。。飞翔之梦就在我的心中激情燃烧。 XX年10月,当“神舟五号”腾空而起,中国人民千年的梦想终于成为现实。“我为伟大祖国感到骄傲!”这是宇航员杨利伟叔叔返回地面后向欢迎的人们说出的肺腑之言。飞行前的训练十分艰苦严格,但他本着对自己职业的热爱和对人类共同事业的追求,为民族、为国家的千年飞天梦想做出了不懈的努力。自从杨利伟叔叔驾驶 “神舟”飞船飞上了太空,便点燃了我的梦想,我也幻想着:自己什么时候也能成为一名女宇航员呢?穿着洁白的宇航服,驾驶着先进的宇宙飞船;透过明亮的舷窗,俯视美丽的地球;和太阳招手,和月亮相伴;那该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!当然,更重要的是能为我们的地球做许多有意义的事情。
这飞翔的梦一直伴随着我,成为我的动力,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。将来一定会有那么一天,乘坐巨大的宇宙飞船,飞向美丽的太空,让我的梦想变成现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