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飞翔作文
小草说:“参天大树固然顶天立地,而我心飞翔,也可以让大地春意盎然。”
绿叶说:“花儿可以艳丽多姿,而我心飞翔,也可以成为清新的点缀。”
或许,你是一只蜗牛;或许,你是一株小草;或许,你是一片绿叶。不要等待,张开心灵的翅膀飞起来吧,生命会因你们而多姿多彩!
张开翅膀飞起来,生命需要自信。
小泽征尔是世界上著名的交响乐指挥家。在一次世界优秀指挥家决赛时,他照规定按照评委发下的乐谱演奏,敏锐地发现了不和谐的声音。刚开始时,他以为是乐队演奏出了问题,又重新开始演奏,但还是不对劲。他觉得是乐谱有问题,但评委们却坚决否定,说他错了。面对权威人士,他思索再三,斩钉截铁地说:“不,一定是乐谱错了!”话音刚落,评委席上一阵热烈的鼓掌声,祝贺他夺冠。
因为他充满自信,才能在权威认识“否定”乐谱错误是,坚持自己的主张,最终摘取了世界指挥家大赛的桂冠。
张开翅膀飞起来,生命需要坚持。
在美国,有一名穷酸潦倒的年轻人。即使在最贫苦时,仍然全心全意地坚持自己的梦想。他想成为演员,一个万众瞩目的明星。
当时,好莱坞有500家电影公司。他根据自己认真划定的路线排列的名单顺序,带着自己写的量身订做的剧本去拜访。第一次下去,没有一家公司愿意聘用他。
在第一次的失败后,他没有灰心,继续到各家开始第二轮拜访,500家公司仍然拒绝他。第三轮的结果与第二次的相同。他又继续了第四轮拜访,第350家公司的老板破天荒地答应他先看看剧本。
几天后,公司邀请他进行详谈。在这次商谈中,该公司决定投资次电影拍摄,并且邀请年轻人担任主角。这部电影叫《洛奇》,这位年轻人就是席维斯史泰龙。
在他不断地坚持拜访后,终于获得了他人的认可,并且名声大噪。
张开翅膀飞起来,生命需要拼搏。
关颖珊是我国的滑冰选手。在世界花样滑冰赛时,她一心想得第一名。但在最后一场比赛前,她的总积分排名却只位于第三,离第一名还有距离。在决定“生死”的最后一场自选曲项目中,她毅然选择了拼搏――突破,而不是少出错。
在4分钟的长曲中,她结合了最高难度的三周跳,并且还十分大胆地连跳了两次。她可能会败得很难看,但她终因拼搏成为了冠军。事后她说:“因为我不想等到失败,才后悔自己还有潜力没发挥。”
是的,她在失败面前勇敢地选择了拼搏,从而走向了成功。
自信、坚持、拼搏,美得像翱翔在天空中的鹰,矫健敏捷;像驰骋在原野上的马,潇洒奔放;像盛开在荆棘里的花,妩媚动人。让我们张开心灵的翅膀,带着自信,坚持不懈地顽强拼搏,去拥抱那份鱼翔浅底的空灵,拥抱那份雁游碧天的豪迈!
.4年后,由于想念家乡的一草一木和人,我决定回去. (家乡是永远的思念.) 在火车上,虽然我睡也睡不好,看也看不了书很真难受但当我看到窗外的美景时,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让我非常兴奋于是,我的心在飞翔真想赶快到家,用四爷爷的一句话说,这叫做归心似箭.
到了,到了,终于到了宿松站我们租了辆车出王岭之后,我见到了多年不见的表妹,表弟,外婆,表哥,舅舅,舅妈.
....可是,我曾今那么熟悉的家乡,那么熟悉的人,如今已毫无记忆我
不认识他们,他们也不认识我此时,我不禁感到一阵心酸,很想大哭一场我的心飞翔到了四年级的时侯,
那个可爱的班级,那群可爱的同学啊!那真是一段美好的记忆呀!可如今.....真后悔当时不知道珍惜.
我对家乡有太多太多的不舍,但我却恨那满天的苍蝇它们到处乱飞,餐桌上,草丛里....
.我认为它们会传播疾病它们之所以繁殖的那么快,原因是垃圾满地,人们缺乏环境保护意识.
我仔细观察了一下,家乡的绿化是天然的,比深圳好很多只要人们稍微注意一下想着想着,
我仿佛看到了一排排整齐的树在接受鱼水的洗礼,与彩虹相衬显得精神抖擞,滴滴露珠闪烁其中,
真是一幅仙境般的画呀!而我的心也飞翔其中.(这是家乡的不足.) 这次的旅行有喜也有忧,
而他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感觉家乡,我的心永远飞翔在您这片沃土之上. (无论家乡变化沧桑那颗赤子之心,将永不褪色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