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父母给予了我生命的翅膀,我才能像蒲公英一样,看看青山间绿水流淌;看看一直寻寻觅觅的毛毛虫怎样蜕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;看看人与人之间那种不言的爱与思念。
当老师给予了我知识的翅膀,我才能当一位旁观者,从芸芸众生的人生中,创造属于自己的一个独特精彩的人生;从愚蠢中寻找事物的真理;从失败里寻找成功;从成功里寻找下一个目标。
当朋友给予了我自信的翅膀,我才能像丑小鸭一样,蜕变成一只美丽白天鹅,在自信的蓝天中享受飞翔的快感;在迷人的外表下享受蜕变的喜悦;在成功的王冠下享受无尽的荣耀。
舞动生命、知识、自信的翅膀吧,我的心将自由的飞翔
我的人生当有了生命的点缀,生活是多么的有趣,因为生命的存在,人生的苦与乐,成与败才得以表现的淋淋尽职。因为有了生命的存在,我才明白“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!”因为有了生命的存在,我才知道我的身上背负着多少人的期望啊!因为有了生命的存在,我才可以享受生活给我带来的礼物。。因为有了生命存在,我才可以在爱的世界里尽情飞翔。
我的人生当有了知识的熏陶,生活是多么丰富。因为有了知识的熏陶,懵懵懂懂的我学会了分辨是非。因为有了知识的熏陶,天真的童心得到花一样的洗涤。因为有了知识的熏陶,我从一个玩物丧志的坏孩子变成一个彬彬有礼的中学生。因为有了知识的熏陶,我才可以在神圣的大草原上,享受艺术给我的带来的神秘感。
我的人生当有了自信的火焰,生活是多么美好,因为有了自信的火焰,幼小的雏鹰才肯展翅高飞,因为有了自信的火焰,胆怯的幼狮才能成为草原的霸主,因为有了自信的火焰,可怜的丑小鸭才能蜕变成一只白天鹅,因为有了自信的火焰,我才能从胆怯中学到勇敢。从犹豫中学到果断,从失败中学到成功,我才能像鹰一样享受主宰者的速度。
当我拥有了知识、生命、自信的翅膀。我的人生就像一条完美的弧线,一条爱的弧线,一条蜕变的弧线,一条主宰者的弧线,我将在这条弧线上自由,翱翔展翅高飞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