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们常说,和一本好书交朋友,就是和一个高尚的人交谈。《语文新天地》符合这个要求,更进一步——和很多有高尚思想的人交谈。与思想高尚的人交谈,意味着内在品质的升华,灵魂的净化。
《语文新天地》可谓出类拔萃,有很多著名作家参与其中。余虞丘,冰心,泰戈尔,巴金,老舍,鲁迅。他们努力创造,让我们感受到中外文化的精髓,体会到中国知识的乐趣。
《语文新天地》中的一个故事,就像一碗心灵鸡汤,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灵,牵动着每一根神经。它也是一棵宝石树,上面有宝石,我们可以收集和收藏。
但是《语文新天地》不仅仅局限于语言,还可以扩展,可以让我们了解世间万物,让我们神清气爽。
《语文新天地》让你聆听圣贤,领悟智者的指点。每一篇文章都是一个触动心灵的世界。
你在犹豫什么?当你走过书店时,我希望你能迈出这几步回家。
之所以能看得更远,是因为我们站在圣贤的肩膀上,也因为我们有智者相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