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几天,我就要和您告别!我难忘的母校,我是多么的不舍。那六年的时光,仿佛一卷录像带在眼前播放,我又怎能忘怀?这六年来,是您看着我从一个又哭又闹的孩童长成了一个活泼好动的少年,我又怎能将您忘却?我多想让时间停在这一刻,就这么安静地躺在您的怀里,安静的睡着。
还记得六年前,我在父母的陪伴下站在您面前。看这一个个穿着校服,佩戴着红领巾的大哥哥、大姐姐走过时,我是多么的羡慕啊!我下定决心:自己也要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成为少先队员!
在我跨入校门,投入到你的怀抱中的那一刻,我感到了从所未有的温暖和荣誉感——我也是一名小学生了!是您,在这六年来不断地磨练着我的性子,让我慢慢长大,学会了坚强!你对我恩重如山,我又怎能将您忘记?
啊!我那难忘的母校。我经历的六年就像昨天所发生的事情一样,仍记忆犹新!您,我一定会铭记于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