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妈妈在哭诉:人类你们好,我曾经的一切美好都被你们给剥夺了!一件遍地红花绿树的连衣裙,一缕悠然飘扬的长发与含有音韵的呼吸声!可,也被你们的一时冲动给“冲”走了。我将自已的一切都无私地给了你们,你们给我的回报竟是伤痕累累,血斑点点。
把把锋利的斧头破坏了森林的欢声笑语,一棵棵挺拔又健壮的大树,却倒在了你们无情的斧头上。住在森林的小动物们,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自己多年的栖地,无处觅食,无处安家,你们都把他们给折腾死了!让我最气愤的就是我的血液和肺受到了病毒严重的侵蚀。一家家心狠手辣的工厂任意妄为的排放出一些残害我的“掌上明珠”的污水,让我的宝贝生不如死。原先活蹦乱跳的成了奄奄一息。我是十分伤心呀!
嗨!请抬头,瞧,一朵朵乌黑的云朵掩盖了原本蔚蓝的天空。一些从烟囱散发出来的烟雾迷茫在天空,灰蒙蒙的天空看着让人感到鸡皮疙瘩四起呢!幸亏,我有一件披风——臭氧层!他虽然名字难听了点,可作用可不小呢:在我受到伤害时,他总是会第一个跑出来保护我。
哎!如今我也生病了,一副病怏怏的样子总是挂在脸上。我用龙卷风、洪水、地震……向你们发来警告,为你们敲响警钟,可你们却无动于衷,我再次向你们呼吁:别砍伐树木了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