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朵白云,一朵很美丽的白云。
我生长在一个空气清新,环境优雅的天堂里—天空。我有千千万万个兄弟姐妹,我生活在一个大家族里,每天都快快乐乐的,十分幸福。我和我的姐妹们经常给天空洗澡,让人们能够呼吸到新鲜的空气,而健康的成长。不因呼吸到被污染的空气而生病。我们,在世界里是不可缺少的。
我们,就像一个个神奇的魔术师,在人们工作疲倦的时候为人们表演魔术,让人们愉快起来。一会儿,我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,在天空中快乐地奔跑着,跑着跑着,我便融入云中,不见了,人们再也寻找不到我;一会儿,云姐姐变成了一只白色的大蝴蝶,在天空中寻寻觅觅,一转眼又一点点地扩大了,模糊了,变成一朵大白云,就像海面上的浪花;一会儿,云哥哥和云弟弟变成了两只狮子,一只大狮,一只小狮,小狮面向大狮,低着头,好像被大狮训斥了一翻呢!人们看后,哈哈大笑,都夸我们是超级棒的魔术师呢!我们听了,心里也都乐滋滋的。
我们,还会飘到沙漠那些去,痛痛快快地下一场倾盆大雨,让沙漠里也有水;我们还会飘到田野里,为农民伯伯们遮住强烈的阳光,让他们能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下劳动;我们还会飘到工地里,为工人们吹风,让他们感到凉爽。我们还会……
我们无私地为人类奉献,而且从不向人类索取什么,只希望人们能够爱护我们,喜欢我们,以端正的心态对待我们。不要以为我们没有情感,只要人们关心我们,我们也会用我们的一生报答人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