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六年级精选想象作文600字(二):未来的妈妈复制机
我的妈妈是特别累的妈妈,她是我们家的劳动模范:清晨她为我做营养早餐晚上她陪我练琴,做功课,然后还要洗衣服打扫卫生,每天都要忙到很晚才能睡觉。“妈妈实在是太累了!”我想,这是所有好孩子的心声!为了减轻妈妈的负担,让我们的妈妈能好好的休息休息,所以“妈妈复制机”――这个帮助所有妈妈减轻负担的机器,就在我的脑海里诞生了。
这种机器可以安设在每个见庭中,它有“进”,“出”两个门每当妈妈感到疲倦时只要走到它的“进”门口,在门的密码盘上按下“复制妈妈”字样,门就会自动打开。妈妈“进”门后就来到一个梦幻的世界:里面回荡着优美动听的乐曲,到处都是令人陶醉的鲜花。在这里还有一张铺得软软的大床,当妈妈在这里甜甜的进入梦乡的时候,从“出”的门中将会走出一位和妈妈一模一样的机器――对!它就是复制出的“妈妈”!这为妈妈会在真的妈妈醒来之前,擦地,洗衣,洗碗,擦窗……把妈妈要干的一切家务活都干完。妈妈醒来后,精力充沛了。妈妈从“出”门走出去的同时,复制的“妈妈”同时从“进”门走进去……
亲爱的同学们,听了我的介绍,你们是否和我一样陷入无限的遐想中呢?我相信只要有了这样一台“妈妈复制机”,我们的妈妈都会变得轻松,快乐和年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