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六年级想象作文600字(一):我梦想中的中学
六年的小学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,未来的初中生活又将会是怎样的呢?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中学梦,我梦想中的中学应该是这样的。
我梦想中的学校,它不一定拥有高科技,也不必是久负盛名,更不必拥有豪华的教学楼和高端的教学设备,但她一定要有整洁的教室,良好的学风和优雅的环境。
在这里,老师们都是博学的良师,他们热爱教育,关爱学;学们爱戴老师,老师是学生们的良师益友。
在这里,同学们品德优良,勤奋好学。们健康活泼,友好团结;他们共同进步,分担风雨;他们扬帆竞发,似百舸争流。
在这里,教室里总是有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、悦耳的唱歌声,老师们抑扬顿挫的讲课声。上课时老师的语言风趣幽默,课堂的气氛活跃紧张,师生之间对答互动畅快。
在这里,无论是树荫下,还是操场边都随处可见捧书走读的同学的身影。图书馆门口,经常迎来三五成群的同学们借阅书籍,整个校园都充满了书香,弥漫着渴望知识的气息。
在这里,老师们孜孜不倦,矢志不移地教书育人;同学生们为了自己的未来和祖国的发展而读书,他们上下求索,对知识必邃必专,学习是一种人生乐趣。
在这里,操场上的小草自由呼吸,尽情开放生长;花坛里各种各样的鲜花争奇斗艳。树木参天,白鸟争鸣。
在这里,我吸收充足的知识营养,信心百倍,豪情满怀的去迎接新的挑战。
在这里,我插上了梦想的翅膀,朝着实现中国梦的天空飞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