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六年级想象作文600字(二):四胞胎兄弟
燥、澡、躁、噪是四胞胎兄弟。有一次,他们为了比本领大而热烈地争论起来。
老大燥神气地说:“我是老大,本领最大。我天生强悍,温度越高,我的能力就越大,就能发挥得更好,水一碰到我就害怕得变成水蒸气逃之夭夭。你们见过广袤的沙漠吗?那里荒凉干燥,寸草不生,没有人烟,一般人敢进去只能是有去无回。沙漠就是我的杰作。”
老二澡自豪地说:“你的本领算什么,我才最强呢!我能用纯净、清澈的水给人类洗澡,让他们将身体淋得干干净净,然后舒舒服服地睡个好觉,甜美地做个好梦,消除一天的疲劳,养足精神,醒来后能更好地创造美好的世界。因此,人类都喜爱我,天天都需要我。”
老三躁不屑地说:“你们这点本领有什么了不起,看看我的。都说人类是万物之灵,天不怕地不怕,可一碰到我就一事无成了,因为我有着老虎的脾气,可暴躁了,动不动就大发雷霆,把好端端的事情给搞砸了,因此人类都害怕我,说要戒骄戒躁。怎么样,我才最厉害呢!”
老四噪得意地说(雷鸣般的声音):“哈哈哈,我一出声谁还听得到你们说话,我这招先声夺人就可以把你们比下去。我天生嗓门大,而且声音杂乱无章,如同万狮狂吼。我只要使出60分贝的力量,就会使人类无法睡眠与休息,伤害他们的身体,让他们引发噪声病。这就是我的绝招——噪声污染。”
这四胞胎兄弟真是:有火水份不保,有水能够洗澡,有足脾气太躁,有口分贝太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