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美景(1)
我的家乡风景优美,其中家乡的一条小溪是最值得家乡人留恋的地方。
春天,在茂密的森林中,小溪“哗啦哗啦”地唱着,欢乐的歌儿流向远方。小鸟在小溪上空“叽叽喳喳”,是在向小溪姐姐问候呢!快看,春风婆婆也赶来了,正在给小溪梳头呀!那泛起的层层波纹,就是小溪姐姐的纱衣。这时,我们也赶来了。我们给小溪姐姐送来了一束束美丽的鲜花。
夏天来到了,小溪又唱着欢快的歌儿,来迎接夏姐姐。火红的太阳照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,蝉在树上叫着,好像在给小溪姐姐说话。小溪流到庄稼边,看见小苗都快渴死了,于是,就给了点水喝。小苗就马上精神起来了,有弯弯腰,像是在给小溪姐姐致谢呢!小溪高兴地走了。秋天来了,小溪流过庄稼,看见农民伯伯今年又是一个大丰收,心里美滋滋的,因为她帮助过农民伯伯呀!小溪又来到果园,看见我们正在摘果子,她淘气地给果子洗了个澡,果子高兴地笑了,看,笑得脸都红了。小溪快乐的走了。
冬天,小溪结了一层厚厚的冰,就成了我们的“乐园”。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在上面滑冰。“看,下雪啦!”我们欢快地叫着。一会儿,雪停了,我们就在小溪上堆了一个大肚子雪人。雪人笑得多开心,看它那么开心,连我们也开心地笑了。
家乡的小溪像一位慈祥的母亲,呵护着我们。我爱你,家乡的小溪!
家乡的美景(2)
我的家乡是一个小镇,那里风景优美,绿树成阴。
春天,树枝抽出了嫩绿的枝条,小草懒洋洋地睁开眼,花儿们也纷纷盛开了,红的、蓝的、黄的、紫的,千奇百怪,五光十色。花儿们发出阵阵醉人的芳香,引来一大群蝴蝶,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那景象可真美!
夏天到了,树叶更绿了,还去河里摸鱼,那一棵棵树像一些战士一般。花儿们也更加芬芳诱人。荷花也开了,荷叶是绿的,荷花是淡粉红的,真美啊!我们小孩子最喜欢到荷塘采莲藕吃,一条条鱼在水中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,一被我们捉上来,就“活蹦乱跳”,看它乞求的样子,真可怜!
秋天,大雁往南飞,一会儿排成人字形,一会儿又排成一字形。天空湛蓝湛蓝的,天空下是一片金黄的景象,麦子是黄的,树叶也是黄的,一片一片的树叶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,独自一人“旅行”。农民伯伯在这个季节可乐了,也很忙,因为他们辛勤的汗水培育的麦子成熟了,他们都忙着割麦子呢!
冬天来到了,一颗颗雪花从天上飘落到地上,整个世界一片洁白,雪花是花状的,白白的,一捏在手中就融化成晶莹的小水珠了。
我的家乡真美丽,我爱我的家乡!
家乡的美景(3)
我的家乡就在郑州,我在郑州出生,在郑州长大,这里是我最爱的地方。我喜欢家乡的春天,因为它给大地生命;我喜欢家乡的夏天,因为它拥有着人们辛勤的汗水;我喜欢家乡的秋天,因为它拥有着丰收的果实;我喜欢家乡的冬天,因为它拥有童话般的梦境。
春天,嫩绿的小叶悄悄的钻出枝条,嫩嫩的,绿绿的,像一群绿甲壳虫,爬在树上吸汁呢!厚厚的积雪融化了,雪水会汇成一条条小水溪,清澈透明。阳光一照射,水面泛起金色的波纹,美丽极了。小鸟在枝头欢快的唱歌,还有柳树在伴舞。春天,是美好的。蝴蝶为她翩翩起舞,小花为她竟相开放,小青蛙为她尽情欢呼,鸟群为她放喉歌唱……
夏天,所有树长满了深绿、深绿的树叶,真枝繁叶茂,葱葱茏茏。火辣辣的太阳挂在天空。各种树木长得它们用密密层层的枝叶把阳光挡住,让人们在树下歇凉。还有一只只草蜻蜓在树上产卵,像树上休息着各种身体是绿色的昆虫,组成的一棵长着不同叶子的怪树,下雨将会帮助这棵怪树成长。夏天,还可以去游泳,去乘凉,那种感觉,真是乐胜天仙。
秋天,所有树叶都黄了,微风吹过,落叶像金色的蝴蝶一样,慢悠悠的落下来,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薄薄的地毯。。只有冬青树还是一身绿色的套装,还直直的站在那儿。这时,金黄的鸭梨、火红的苹果熟了。望着自己辛勤劳动换来的果实,农民伯伯高兴的笑了。
冬天,所有树长得光秃秃的棕色的树干也很美。下雪了,雪花在空中飞舞,就像一只只白蝴蝶从天而降。树白白的,草也白白的,像是盖上了白色的被子,让万物休息一个冬天。
这就是我的家乡,最美的天堂。我爱我的家乡,因为它给于我快乐,给于我幸福,给于我美好的回忆。它将永远成为我的快乐天堂。
家乡的美景(4)
家乡,我觉得是最最美丽的地方,那里有高山白云,有鱼儿在水塘里欢快的游玩,还有野花野草……
早晨,家乡里浓雾升起,和那高山白云紧紧的连在一起,好似一幅水墨画,淡雅清新。那屋里的鸡也开始叫鸣,在叫人们:“起床了,起床了。”野花野草上滴着新鲜的露水,晶莹剔透,仿佛一颗颗珍珠。地上也湿漉漉的,是雨后的景色,真美啊!竹子随着清风发出“沙沙,沙沙”的声音,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,好似一首交响乐。家乡的早晨是欢乐的。
临近中午,天空中出现一丝阳光,不过,一会儿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宁静的中午,雨淅淅沥沥的下着,我多么希望雨后会有一丝彩虹的影子啊。风轻轻的吹着,空中飘着从烟囱中飘出来的浓烟。烧火煮饭,一阵阵浓烟接连而出,可也影响不到这新鲜的空气。中午是多么宁静啊,没有嘈杂喧闹的声音,只有“滴答,滴答”的雨声。家乡的中午是宁静的。
傍晚,鸭子们踏着欢快的步伐回家了,一列整齐的队伍,一只只鸭子。雨还没有停,洒在鱼塘上,波光粼粼;洒在花草上,它们伸了伸懒腰;洒在公路上……竹子,翠绿翠绿的,摇曳着手臂,仿佛在向我们低吟浅唱。香喷喷的饭菜在桌上摆着,家禽也吃饭了,高兴的又蹦又跳。家乡的傍晚是美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