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
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四年了,但这件事始终令我难忘。
一天晚上,是后半夜,天气突然凉了起来,冻得我的两条腿瑟瑟发抖。这时,突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,我仔细一看,啊!原来是妈妈!只见妈妈抱着一大团被子过来了,妈妈帮我盖好被子,又帮我掖好被角,我很奇怪,妈妈走路为什么没有声音呢?在妈妈转身的那一刻,我什么都明白了:妈妈为了不吵醒我,竟然没有穿拖鞋!接着,妈妈又走到阳台,把半开着的窗户关的严严实实的,顿时,屋子里充满温暖起来。在那一刻,我的眼睛湿润了,我的妈妈给我带来了温暖,而他却被无情的地板冰住了。
这件事已经过去四年了,但这件事中的每一个细节我都记得清清楚楚,长大了我要孝顺妈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