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
暑假的一天,爸爸带我去游泳。
我不会游,换好泳裤,戴好泳帽站在游泳池边看着,看到游泳池里的叔叔阿姨们快活地游来游去,并且不断地变换各种姿势,我既羡慕又佩服,但我却只能看着,因为我不会游泳。
正在我愁眉苦脸的时候,爸爸游过来教我。他教我吸气、呼气的要领后,让我试一下。下水前先吸气,到水中再呼气,然后再出水吸气,谁知道,到了水中一下就忘记了吃了一口水,呛得我直流眼泪,我又连做了三四下,感觉鼻子酸酸的,但还是没学会,不禁有些心灰意冷起来,但是在爸爸的再三指导和鼓励下,奇迹般的学会了。连吸了几口气,一下子游了三四米,我高兴极了。游到爸爸身边,对他说:“谢谢你,我终于学会游泳了!”从中我体会到了:只要坚持到底,就一定能取得胜利。
这就是我今年暑假中一件难忘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