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
唉!想起小时候那件事,我就情不自禁的大笑起来。
那是我五六岁时干的一件事。这天阳光明媚,我回到家,听到爸爸说:“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”。我说:“那我就种蜂蜜吧”!说着,我回家把蜂蜜,和铁锹带上,就跑去院里挖洞,我挖了一个分米长的洞,把蜂蜜倒进半瓶,开始埋土。已经埋完了,我就开始浇水。干完之后,我高高兴兴地蹲下等待蜂蜜长出来,心里美滋滋的。
过了十几分钟,我就不耐烦了,回家看了半个小时电视,出来一看,蜂蜜还没有长出来,我跑去把土刨开,吓了一跳,里面全是黑压压的蚂蚁。我问爸爸这是为什么,爸爸大声的笑了起来,过了一会儿爸爸停下来了,说:“傻孩子,你不要白忙活了,那是种不出来的”。
最后长大了,我才明白这个道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