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200字
春节已经过去在这期间发生了一件使我终生难忘的事。
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阳光照着大地,我和我的一个小伙伴在院子里比赛扔石头,看谁扔的远。我不小心扔到了王爷爷家的鱼缸上,当时我傻了眼,我赶紧跑去王爷爷家,定神一看,原来王爷爷没有在家,我只是把鱼缸打碎了。我一看没事就和我的小伙伴一起玩去了,直到回家吃晚饭王爷爷到我家里来,跟我妈妈说起了鱼缸的事,说:“不知道是谁吧我的鱼缸打碎了,可惜了我养了三年的鱼。”王爷爷越说我心里就越难过,最后王爷爷走出家门,我忍不住了就跑去告诉王爷爷是我把鱼缸打碎的。王爷爷说:“知错能改就是爷爷的好孩子。”
谢谢王爷爷能原谅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