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纸700字作文
剪纸是我国文化艺术的瑰宝,那丰富多彩、色彩斑斓的剪纸让我们赏心悦目,剪纸作文。每一个剪纸的背后都影藏着一个故事。看,那个蓝颜色的剪纸上有一个小姑娘坐在毯子上正认真的读书呢!她是谁呢?这让我不禁展开了想象的翅膀,飞向了想象的王国·······
有一个小女孩叫安卓玛,她是一个调皮的女孩。在学校,只要一上课她就发呆、玩自己的东西。下课了,别的女孩都安安静静地在教室里看课外书,只有她在和外面的男孩子追跑哄闹,还大喊大叫的,像个疯子一样。放学了,她总是去和高原上和别人玩耍。父母总是和她说不要在这样了,可一心想出去玩的安卓玛怎么会听得进去呢?父母一说完,她就立刻狂奔出去玩了,早把父母的话抛到九霄云外了。
转眼间,一年过去了,期末考试的成绩出来了,不用想也知道她的成绩单上是红红的三个字“不及格”,小学四年级作文《剪纸作文》。安卓玛看到自己的成绩是非常难过,她决定痛改前非,好好学习,争取考个好成绩,做一个好孩子。
从此,她上课时不再发呆,也不玩自己的东西了,而是认认真真的听老师讲课,认真记录笔记。回到家,她也很少出去玩了,多数时候是坐在蒙古包里复习老师课上讲的东西,要么就是写老师布置的作业。假期里,她向父母道了歉,并种下了牵牛花,牵牛花开后,她把花朵送给了妈妈,用来布置蒙古包。
屋里的牵牛花开得及其美丽,它们高兴地张开嘴巴,好像在为安卓玛好好学习而高兴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安卓玛的学习很快就有了进步,从倒数第一变成了前十名。同学也开始和她玩了,老师对她的态度也比以前好了很多。她的父母也为她的成绩而感到高兴。
剪纸的魅力就在于这里,一副小小的剪纸,就会告诉我们一个有趣的故事。我十分喜欢剪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