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一趣事的小学作文
1六一趣事
“六一”儿童节真好啊 !这也是儿童的节日啊 !在“六一”儿童节这一天,我玩的真开心。
中午,我和妈妈一起去小梅沙游泳,那里人山人海,非常的热闹。有的人在游泳,又的人在玩沙子等等。我和妈妈在游泳,我在游泳的时候,一不小心,一下在就被水呛到了,我发现那些水是咸的,而且水里面也又很多的垃圾,我看见有一阵水吹来的时候,边上的垃圾很多,有一位清洁工看到了,立刻拿了一把扫把,还有一个垃圾铲。把水边的垃圾扫干净了,这样,我们也可以舒舒服服的游泳了。我觉得,这位叔叔所做妈的一切都值得我们去学习。我越游越深,越玩越开心。玩到了下午5点,我又和妈妈去了商场购物,妈妈说:“今天是儿童节,妈妈帮你买一对溜冰鞋。”我高兴的说:“谢谢妈妈!妈妈你真好。”在这一天儿童节,我才发现妈妈是非常喜欢我的。
我在这一天“六一”儿童节中,玩得真开心。我真喜欢“六一”儿童节啊!
2六一趣事
盼到了,盼到了,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。这是我们人生的最后一个六一。
今天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来到学校,学校焕然一新,映入眼帘的是花花绿绿标语,还有个装得漂漂亮亮的舞台。我们进了教室,跟着体育老师的节奏,以百米冲刺般的速度跑向操场,带着自个儿喜欢的零食,饮料。进行了简单的升旗仪式,接着是颁奖,获奖的同学喜气洋洋地站在台上,我们给他们送来一阵有一整的掌声,盼望许久的文艺节目拉开了帷幕,节目开始了,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,优雅动听的音乐响起了,一群小天使出想在舞台中间,舞动着柔软的身姿,跳着熟悉的动作,是那么美,全场陶醉了。
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老师们表演的节目,他们表演的是说唱形式,个个精神抖擞,容光焕发,给解热增添了一些气氛,老师们个个活泼可爱,要不是亲眼所见真不敢相信平时不苟言笑的老师,竟有这么活泼的一面,说明他们希望我们快乐,表达了他们对我的爱啊!
节目表演完了,天依旧那么晴朗,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,仿佛也在祝我们节日快乐,老师的祝福给六一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,虽然这个六一我们没有表演节目,但却是最快乐的,最令我难忘的。
3六一趣事
六一,我去了哥哥家,姑姑让哥哥带我去吃pizza,我十分高兴,因为我特爱吃pizza,我们要了pizza、两杯可乐、一个汉堡、两串烤肉、两个鸡翅、两个鸡腿,一共50元。
我哥哥去买东西,我找座位(六一人多),我在那转来转去,老是找不到座位,这时哥哥过来,对我说:“找座位要看谁快吃完了,你就一直站着等。”这时,哥哥已经找到座位了,我们开始吃,哥哥说:“吃快点,我明天还要上学,今天还要写作业。”于是我拼命的吃,吃完回家。
哥哥一会就把作业写完了,我和哥哥玩了一会,就睡了。
4六一趣事
盼呀!盼呀!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,今天我们班同学要在学校里为我们自己的节日联欢啦!为了这次联欢,同学们可是精心准备了许多节目,都想在这次联欢会上露一手呢。瞧!同学们有的表演生动有趣的小品,有的背韵味十足的古诗,有的弹悠扬动听的电子琴曲……真是丰富多彩呀!有一位同学的节目吸引了我。
她首先用打火机把蜡烛点着,刹那间,那微黄色的小火苗在白白的蜡烛上跳起了快乐的舞蹈。接着她又拿出一张看似普通的白纸让前几排同学检查,“检察官们”都说这是一张什么也没有写的白纸。
最后她小心翼翼地把这张白纸平放到那跳动的火苗上烤,这时奇迹发生了,原本没有字的白纸上慢慢地浮现出几个淡褐色的字,上面写着“祝同学们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”。我们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,这个魔术真是让同学们大开眼界。我们急不可待地她问这是怎样变出来的?她自豪地告诉大家:“我先用蜡烛在纸上写几个字,蜡烛的颜色跟纸的差不多就看不出来,一有火烤它就能显示出来”。
同学们恍然大悟,原来这个魔术这么简单呀!大家纷纷表示回家也要去做做这个有趣的小魔术。这就是发生在我身边的六一趣事,怎么样?是不是很好很有趣?
5六一儿童节趣事
“六一”来临了,明媚的阳光洒在同学们的笑脸上,清晰的清风拂袖而来,又拂袖而去,迎着新鲜的空气,我的心情开朗多了,同学们的笑声伴着风儿,吹过树林吹过花草,吹过房屋,来到了操场上。
随着动人的音乐声,踏着整齐的步伐,排着层叠的队伍,打着鼓。连树木花草也开始伴奏,清翠的鸟声,我们渐渐地开始了游戏,开始了今天明媚的花朵。灿烂的阳光使我的心情豁然开朗。
我是举绳的,是班级游戏第一关的示范者。同学们弯着腰,各个大显神威,顽强地越过去,勇者一眨眼地功夫闯过去,而败者却是怎样弯腰也闯不过,但是,他们的毅力使我有一种带含泪的微笑,爬着,摔倒了也不去计较,勇敢的爬起来,金秋那矮矮的身子,隐隐总会笑着对我说:“还行吧!”而我点点头,又摇摇头,他只好又快步走回去。我渐渐把绳放高,他才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越过去了,他那一刻,他的喜悦也使得我笑开了嘴,即使我只能看,不能玩,但我还是感到一种快乐不时涌来。
阳光又洒向了同学们那可爱的脸上,我望着,非常想去玩会儿,但看见同学们的笑脸,我又认为他们的笑可能是我内心的快乐吧!
大伙玩得不亦乐乎,只到很晚才停止。“六一”它因快乐而有趣,它因充实而有趣,它更因同学们的笑语而有趣,总之,它们都在众星拱月般地围绕我的心,留恋我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