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李天娇,我想爸爸、妈妈给我起这个名字也许是想让我变成天之骄子那样出类拔萃吧!我现在已经xx岁了,是个活泼、好动的女生。如果想更深层的了解我的话,就往下读吧!
我的外貌是极不出众的,短头发,因为妈妈说要是绑辫子的话,头发被皮套紧紧的绑着,该不聪明了,因此我剪成了短发。我的脑门和后脑勺很突出,大人们都说:“这孩子一定很聪明”。我是一张瓜子儿脸,淡淡的眉毛下面还有一对乌黑发亮的小眼睛,别看我眼睛小,但是很有神。高鼻梁下面还有一张不大不小的红嘴唇。
我的爱好五花八门,其中我最喜欢画画了。我是学国画的,刚开始我很讨厌画画,可妈妈非逼着我学,没办法,小孩子是拧不过大人的,可是学着学着我就改变了我的观念,因为我刚开始不喜欢画画,妈妈就把情况告诉了老师,老师就用特别的方法来“对付”我,在我刚开始画画的时候,老师让我画蝴蝶,刚开始画的时候不怎么像,于是老师就说:“你画的蜻蜓怎么那么像虫子呢?”听到老师的话,我并没气馁,从此我天天画,终于有一天,我画的画变的栩栩如生、婀娜多姿,老师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我是一个品德优良的孩子,我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爱心。记得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寒假,我和爸爸、妈妈还有大姨去姥姥家。到了那里,我把手中的东西放下就去了院子里,眼前的一幕使我惊呆了:一只小猫的一条后腿没了,当时我很想收留它。于是我就问姥姥:“姥姥你能不能收留这只可怜的小猫呢?”姥姥摇了摇头。 “求求你了姥姥,它真的太可怜了。”我用哭似的语气说,姥姥终于答应了。我飞快的把小猫抱到屋里给它喂食,并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“叮当”。
这就是我,一个真实、有爱心的我。怎么样,你们了解我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