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想做一名老师小学作文
我想每个人应该都会有自己的梦想,当然,我也不例外。
我的梦想是做一名老师,你们可能会问我为什么想做老师,现在让我来告诉你吧!
记得我第一次踏进小学校门的时候,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所惊呆了。啊!我的校园多美啊!首先出现在我眼前的是在花坛中央的五星红旗,它高高地在空中随风飘动,花坛前面是干净笔直的小道。然而,这不是最美的。走入课堂,明亮又宽敞,而且很干净,想到我将在这么美丽的环境下学习,我就高兴地不得了。开始上课了,我坐得很端正,等待着老师的到来,大约一分钟后,老师走了进来。我细细地打量了一番,老师半长的头发,大大的眼睛上戴一副黑框眼镜,高高的鼻子,不大不小的嘴巴。开始上课了,老师有声有色地讲着,我们也认真地听着。啊!老是讲得多么动听啊!老师认真的教我们,让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,这时我觉得老师多伟大呀!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,老师付出了太多。
从那个时候起,我敬佩老师,渴望成为老师,我认真的学习每门功课,希望将来能为祖国做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