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有意义的事3
我有一个神秘的“七色花”,它的每个花瓣中都蕴藏有我每天生活中所发生的事。我把让我心花怒放的事蕴藏在大红色的花瓣中,把使我终身难忘的事蕴藏在绿色的花瓣中,我把让我喜极而泣的事蕴藏在蓝色的花瓣中,我把最有意义的事蕴藏在粉色的花瓣中......下面我把我最有意义的事让大家分享分享吧!
这最有意义的事就是在作文班时参加的行人闯红灯社会实践活动。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,大街上的车辆川流不息,人山人海。我们开始调查闯红灯者了,此前我们还做好了“战斗准备”,我你们还设计了统计图,统计图中有序号、通过总人数、闯红灯人的年龄和统计。
此时,我们后后在自己的岗位上——十字路口。刚开始调查的时候,我的心怦怦直跳,就像一个“城市猎人”一样在抓自己的猎物——“闯红灯的人”,我们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,我拿着笔和本,静静地等待着“猎物”上钩。“来了!”“来了!”有人小声提醒着。我瞪着眼睛看着“猎物”,数着一个、两个、三个......我在心里邪念:“闯啊!快闯啊!”红灯刚亮,其中有九个人就飞快地闯了过去。闯红灯之后,有两个人急着闯红灯,差一点撞上,我看见了,心想:险,太险了。
又一个红灯亮起,这时,忽然走来了一位老奶奶,说:“闯红灯的人都是“色盲”,都不知道是什么颜色。我听了后,心想:闯红灯的人不仅是“色盲”,还是“文盲”,连基础知识都不懂。
通过我们这次的调查活动,我发现,闯红灯的人越来越少了,我们调查成功了。
这件事真有意义啊,我要永远记住这粉色花瓣中蕴藏的事!我还要告诉大家:大家要注意安全,不要闯红灯,闯红灯是最不文明的行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