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有意义的事1
今天,我们小区的一个叫做鲁易明的小孩把我们惹火了,我和钟海鑫与伙伴们把他打了一顿。
开始,我们在玩“三个字”游戏,这是鲁易明下来了,他故意的用球拍拍了钟海鑫一下,钟海鑫火了,拿起身边的一根木棍向他的拍子打去,嘴里还吼着一句话:乌----鸦----坐-----飞----机,顿时,鲁易明的拍子断了,另一半飞出去老远。突然“那小子”气的满脸通红,好像要打架,钟海鑫摆出了李小龙的招牌动作:“来战斗吧”,可是鲁易明滑稽的摆出像奥特曼的姿势,钟海鑫闪电般的跑到鲁易明的面前,用券打住了他的头,而且还说出了一声:“爆头一击”,鲁易明啊的一声倒在地上。过了几秒钟鲁易明才站起来,灰溜溜的想逃跑。钟海鑫说朋友们一块上呀,钟海鑫飞快的跑到他前面,猛的一踢,鲁易明又回头跑去,可是他不知我们早就埋伏好了,把他逮了个正着。
我们把他制服了,我们胜利的各回各家了。
回到家,我兴奋的把我们的胜战自豪的告诉了妈妈,说我们钟海鑫这帮儿多么厉害多么神勇,说鲁易明多么惨多么狼狈等等,本想得到妈妈的表扬,谁知妈妈却严肃的批评我说:“儿子你这样做不对,虽然鲁易明先欺负钟海鑫不对,但你们也不能集体对付他一个人,再说都是一个院子的好朋友,有啥不能商量的事,非要通过武力来解决呢?”我觉得妈妈批评的有道理,就向妈妈保证以后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,且马上找钟海鑫谈心,最后在我的劝说下,他们俩和好了,我也觉得自己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