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了4
春天来了,它虽然没有夏天的浓绿,秋天的丰收,冬天的白雪,但我还是喜欢春天,温暖的春天。
春姑娘刚来,田野里的植物就跟她纷纷打招呼,请春姑娘帮忙,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、漂亮。看,油菜花浑身金黄,远远看去,真像一幅优美的画。这金黄色的油菜花使我不由得想起宋代大诗人杨万里的诗:“儿童急走追黄蝶,飞入菜花无处寻。”
春天来了,果园里又新种下了几十棵小树苗,春姑娘看见了,飞了进来,亲亲这棵树的脸,摸摸那棵树的头,许下美好的心愿,祝愿每棵果树在秋天的时候长成参天大树。果树们也摆动枝条,感谢春姑娘的美好祝福,也下定决心要吸取养分,茁壮成长。
“轰隆隆”第一声春雷响了起来,“哗啦啦”第一场春雨倾盆而下,真是“好雨知时节,当春乃发生”啊!
春天的色彩是多姿的,春天的生活是多彩的。春天,是万物复苏,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