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了3
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,大地上焕然一新,小草们抽出了嫩芽,花儿门开满了大地,把原本死气沉沉的大地变得生机勃勃。
春姑娘挥舞着她魔力的画笔,一抹黄、一抹蓝、一抹绿、一抹红,把世界变得五彩缤纷,美不胜收。
春姑娘抛下了生命的种子,油菜花开满了田野,金灿灿的油菜花一团挨着一团,凑成了各种不同的形状,有的像大象;有的像小狗;有的像小猫……油菜花开的花是长在枝头的,像是向日葵第二代,一直都向着太阳,为了争取阳光。
春雨妹妹也不甘示弱,他洒下了自己的“长头发”,滋润着万物,“沙沙沙沙,沙沙沙沙,”细雨绵绵,落在人们身上,像在做免费按摩;落在植物身上像是在给它们洗澡;落在泥土里,使原本使僵硬的土地变的柔软起来;春雨落在雨棚上,发出“滴答,滴答”的声音,仿佛有人在唱歌……春雨真是变化多端。
过了一会,雨停了,太阳出来了,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,我来到池塘边上,“啊!那一团黑黑的东西是什么呢?”原来是可爱的小蝌蚪啊!中间还有些小鱼,它们在池塘里欢快的畅游。
春天来了,这也预示着新的一年也来到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