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秋天的田野四年级作文
不论是春夏秋冬,都有它自己独特的美。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秋天。特别在秋天的田野里,一眼望去,就像金色的海洋,美丽极了!
这天,我终于能一览它的风采了。我回到了家乡,一片金色的海洋展现在我的眼前,眼前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稻田。秋姑娘来到田野,金灿灿的稻穗,每一刻都很饱满,压得稻杆都弯了,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。忽然,一阵风吹来,害羞的小姑娘变成了身穿金晚服的翩翩起舞的舞者;玉米可高兴了,它特意换了一身衣服,张开大嘴,一排排金牙露了出来;大豆可能也太激动了,有的竟笑破肚皮;高粱一向很怕羞,瞧,见了秋姑娘,不好意思得脸都涨红了。稻田的边境,是连绵不断的山丘。山的颜色已经有点儿泛黄。山上的野草们,用自己残余的绿色,衬托着金色的秋天。
一阵果香随风飘过来,“好香啊!”我情不自禁的赞叹道。我随着香气,一直走,来到了一个大果园。果园里真是果实累累啊!树上飘下的落叶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。树上挂满了金黄色的橘子,像小灯笼似的。紫色的葡萄,就像一窜窜紫宝石,挂满了葡萄架,真诱人!苹果树上结满了半青半红的苹果。
欣赏完果园,我来到了萝卜地。又白又胖的大萝卜,像是害羞了,所以纸篓了一半,好像正等着人们来尝尝味道。这是秋姑娘来到辣椒园,拿着化妆盒为辣椒们化妆。看,辣椒们换上了鲜红的衣服,像新娘子似的。从远处望去,红通通的一片,真好看!
秋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绿,没有夏天的晴朗,也没有冬天的纯洁。可秋天为人们带来收成,所以我最喜欢这样的秋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