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作文500字:我爱荷花
荷花,一种春季特有的花,美轮美奂,千姿百态……
荷花,是千姿百态的,仿佛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。有的含苞待放,像害了羞的小姑娘;有的已绽开笑脸,骄傲的卖弄着优雅高贵的身姿;有的却还是个花骨朵,像一个小娃娃一样娇小。一朵朵美丽的荷花在碧绿的荷叶中显得格外姣美,格外的亭亭玉立;一片片荷叶在粉红的荷花中显得格外清秀,格外的生机勃勃。
荷花是美轮美奂的。粉色的犹如害了羞的红通通的小脸蛋;白色的犹如纯洁而高贵的白雪;而那些白里透红的却像骄傲的王后一样,挺立在池塘的最深处。
起风了。一朵朵荷花在风中翩翩起舞,随风摇曳,犹如翩翩起舞的少女。它们听着风的歌声,迈着轻快地步子,尽显自己婀娜的舞姿。荷花多么会打扮自己啊:穿着条粉色的公主裙,抹点胭脂,穿着双翡翠鞋。穿着如此可爱,跳起舞来真像个小公主。
荷花是生命力顽强的。可能没有人注意,池塘深处的荷花开得格外美,或许是人们采摘荷花过度了吧,荷花挪移了“居所”,慢慢的挪向了池塘深处。池塘深处的荷花长的越发美,开得越发大。荷花正在努力适应池塘深处的生活,努力的生存下去……
我爱荷花,爱它的千姿百态,爱它的美轮美奂,爱它的婀娜舞姿。我爱荷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