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是多姿多彩的
这个夏天是炎热的,火辣辣的太阳当空照,把阿娜多姿的花儿照得更加的艳丽、鲜艳。小草绿油油的,随微风摇摆。花儿红艳艳的,小草绿油油。若是在远处一望,眼前一片明艳。
这个夏天是美好的、欢乐的,孩子们在金黄色的沙滩上堆城堡,打排球或者是在家里看电视。乡村里的孩子就更开心了,他们可以在小溪里玩水、摸鱼、游泳……有的还可以在家里自制美味的冰淇淋,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。
夏天是多彩的,女孩子穿上了漂亮的花群子,黄的、蓝的、绿的、粉白相间……大街小巷里,人们穿着各式各样不同的服装,绘成了一张多彩的画卷。草原上,洁白的绵花,黑白相间的牛群,“综色卷发”的马儿,黑色的猎群,形成了一副自然美景。
夏天是轻松的,在你休息的时候,静下心来,听那小鸟轻轻的歌唱,看那多姿的荷花飘飘起舞,听那花苞轻轻绽放的声音,心中无比的舒适放松……
夏天是孩子们最喜爱的季节,因为夏天是有趣的,更主要的是夏天是多姿多彩的!
夏日活动
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,有些人可能觉得热呼呼、全身懒洋洋,但是我却偏爱夏天,因为夏天很适合去两个地方。
一个是位于隔壁村的蒜头糖厂。糖厂里有多种口味的冰棒、冰淇淋,不仅可以解馋,更可以消暑。傍晚时,我会和爸爸妈妈骑自行车到糖厂,不仅可以运动强身,还可以在当地的长寿桥上吹着晚风、欣赏落日美景,真是一大享受。
第二个地方是住家附近的活水养生馆。夏天一到,妈妈就会带我去游泳、玩水,我喜欢浮躺在水面上,漂呀漂的真是舒服。养生馆里还有一个360度旋转滑梯,享受由上往下边旋转边溜的快感,真是让人回味无穷。
夏天的盛产水果是西瓜,西瓜切块吃或是打成冰冰凉凉的西瓜汁,都是绝佳的消暑圣品,尤其放学回到家,来一杯现打的西瓜汁,顿时暑气全消、舒畅无比。
盛夏时节,四处可听见蝉儿的鸣叫声,那就像一首天然的乐曲一样。此时微风轻轻吹过大树,树叶树枝轻轻的摇摆着,就像跟着蝉儿的乐曲翩翩起舞,真是和谐!
美好的夏天,一年只有一次,我一定要好好享受。
夏天
夏季,是一年四季中,使人兴奋又感到情绪有一点烦躁的季节。夏日的种植,绿意盎然,充满着生气,让人感觉到有一种自然而活泼的气息,夏天,在一年之中担任活泼、热情的角色。
正值盛夏时,那毒辣的太阳高悬在天空中,它融化了天空上的白云,使天空比往常还来的更蓝。赤热炎炎的毒辣太阳,让人没有精神,毫无食欲,无法专心做某一件事。这时,只要有一碗由香甜可口的芒果,还有能解暑的冰沙,所组成的芒果冰,就可以冰冻被那毒辣的太阳给融化的性情,十分清凉。
那冰凉而且香甜美味的芒果冰沙,那细致且绵密的冰沙,还有香甜的芒果冰当作配料,淋上黄金的芒果酱汁,再加上一球冰淇淋,在酷热的夏天不仅味觉的享受,也是像在心灵上演奏清凉的交响曲。如此畅快冰凉的享受,还有什么比芒果冰在夏日更棒的呢?芒果冰入口即化,只要吃下一口,便可感到畅快淋漓,会给人想一口接着一口,不想停止的感觉。
在夏天里最棒的享受,就只有芒果冰才能称上在夏季里最棒的享受。那种身体、灵魂与心瞬间清凉的感受,是无人能及的。在我的心目中,这种畅快冰凉的感受,便是夏天最棒的享受了。
夏天
暑假一开始,炎热的夏日也到了,除了酷热的天气以外,苍蝇、蚊子也都出来活动了,所以我们要注意卫生,以免传染疾病。
夏天,也是植物生长最茂盛的季节,也是阳光最强烈的季节。阳光使得门外的花朵绽放得像一副画,伴随着蝉声不安儿浮躁的心情也渐渐的一扫而空。夏天里:百合花、茉莉花、牵牛花都开了好美,好美,不但有好多美丽的花,还有许多好吃的水果都上市了,如香蕉、芒果、凤梨、荔枝、木瓜、西瓜等等,让我们吃得好甜好蜜好开心。
越来越热的夏季气温,让人热的快发疯,只想泡在水里,感受畅快清凉的感觉,当然我也不例外。暑假里我还学会游泳,虽然技术很“菜”,但是我很高兴终于有点收获。我学会了:水母飘、自由式以及蛙式,更高兴的是泡在水里的感觉,真是透心凉啊
五彩的夏天
夏姑娘悄悄地走向人间,她非常的喜欢画画,她拿起她的神奇的画笔把夏天变成了一个迷人、五彩缤纷的世界,虽然她把人间变的炎热,但是夏季还是那么美丽,那么迷人。
夏天是粉红的。当你走进花园玫瑰花向你招手。就连宋朝诗人杨万里也赞叹说:“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红花别样红。”一片片碧绿的荷叶映衬着“出淤泥而不染”的荷花。荷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瓣儿;有的花瓣儿全开了,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;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看起来饱胀得好像马上破裂似的,一阵风吹过,朵朵荷花随风而动,像仙女一样翩翩起舞。
夏天是碧绿的。只要你一走进山野,就会看到枝叶繁茂的大树,还有绿油油的小草,一阵风吹过柳树随着风整理她那长长的头发。走到池塘,碧绿的翡翠好像也来装扮光明锃亮的湖水,它们都来装饰夏天。
夏天是蓝色的,当你走到大海边,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大海,好像是一条巨大的丝带,这时的海水,变得那么温柔,蓝汪汪的,仿佛把蓝天融化在里面了,波涛汹涌的海浪向蓝天而去,无边无际的蓝天好像和大海连接在一起没有边际,真是太迷人了。
夏天是金黄的。来到沙滩上,看到的是一片金灿灿、耀眼的金光,孩子们在沙滩上光着脚,尽情地玩耍他们堆起一座座城堡,多么温柔地感觉,在大海边玩耍既凉爽又快乐,真是无比地开心。
夏天是白色的。这时,下起倾盆大雨,落到地上溅起了无数个水花,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奔跑,就像许多音符组成了一首欢快的曲子,就像雨点在跳动。
我真想永远让这美丽迷人五彩的夏天留住,我真想永远拥抱着五彩的夏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