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考就这么结束了,说实话这次考试成绩让我挺意外的,老师考三门念一次成绩的时候,我全身发抖,100名都没进怎么办?6门的成绩出来后,我松了一口气,比我想象的要好,这个月我确实没怎么认真读书。
在这次考试中,我发现我自己不是一般的粗心,我以为我英语能考90多分的,老师对答案后,我单选题错8个,填词的竟错6个,这都是以前我最擅长的,在考试时头脑怎么就转不快了。
语文和数学最基本的题目都做错,英语也是,在考试过程中,竟然有点小紧张,考完语文和数学后我真是全身发抖。在这次考试中,我觉得我要认真读书,下次要考的更好,发音是第一次考试刚起步。
在这次考试中,很多同学都醒悟了,所以要更努力,以后要考一所理想的学校,确实要更努力才行。
我从小就爱读书,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挺大的,现在想想他们每天这么辛苦的为我,而我却什么都没为他们做过,这些道理我都懂,但从未做到过,我的心不够平静,有点浮躁,有些东西我不必羡慕,自己努力就会有的,但我发现在学习上付出与回报有时不成正比,我想我的学习方法不是很正确,应该调整一下,多向在我前面的人学习我相信我一定会考的更好的,如果可能,我想凭自己的努力考进奥数班。